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驿路有你 签收幸福”青年交友联谊会在京开启

时间:2021-8-17 10:46:34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鹊桥恋相思,笑意寄浓情。8月14日下午,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指导,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联合北京东区邮政管理局主办的“驿路有你 签收幸福”青年在线交友联谊会在京开启,倡导健康理性婚恋观,弘扬文明婚恋新风尚。
  本场青年交友联谊会正值农历七月初七,主办方结合七夕话题,通过简朴温馨的“云”形式,为广大邮政系统的朋友们特别安排浪漫七夕“政”好遇见你、幸福话语“邮”你传递、“政”话反说、才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以充分调动大家对交友联谊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共同为奋斗在一线的青年朋友们搭鹊桥、牵红线,展现一场以他们为主角的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
  参加本场线上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80余位朋友们大都来自北京东区邮政管理局及北京市各快递行业的基层工作者。他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不停歇,但也正因为这一刻不停的工作脚步,他们的个人情感沟通时间逐步减少,择偶机会也随之减少,适龄择偶难的问题日益突出。一眼之念,一念执着,在“云中”遇到更好的美!甜蜜序曲已经奏响,幸福乐章正在谱写!最理想的爱情,是驿路上同行,让彼此光芒万丈;最美满的幸福,是签收时相遇,让年华坚韧不拔。通过此次“云”相亲,广大单身朋友们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收获真情与幸福。
  下一步,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挥服务阵地作用,做细做实关爱服务。内容涉及针对0-6岁低幼家庭的亲子育儿服务,针对6-12岁儿童家庭的安全体验服务,针对0-18岁孩子家长的家庭教育服务,针对单身青年的婚姻家庭服务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菜单式 ”“定制化”,送服务进企业,最大限度的满足企业需求,发挥妇联组织特色,以专场服务温暖人心,以精准服务凝聚人心。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