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平台“巧娘教你做”栏目上线

时间:2021-9-13 15:52:04   来源:市妇联组织部   点击:
分享:
  为适应新时代传播环境,更好服务广大妇女,北京市妇联与京报移动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的“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平台”(网址:study.bjwomen.gov.cn),并在“时尚生活频道”中的“百工坊”栏目中单独开设“巧娘教你做”视频栏目。
  目前,“巧娘教你做”已上线集好看、好学、匠心于一体的微视频课程60余节,视频内容涵盖剪纸、泥塑、插花、珠编、烹饪、收纳、布艺等多种类型。
  “巧娘教你做”栏目的上线,一方面为首都广大妇女提供了居家学习的丰富手工视频资源,有助于陶冶情操,丰富家庭业余生活。另一方面,通过一堂堂简单易学的手工课微视频,展示了“北京巧娘”风采,扩宽了北京巧娘的服务范围,帮助带动更多的妇女实现增收致富。
  如果你也想成为手工达人,那么就赶快动起手来,和我们的巧娘一起学手艺,一起创造生活中的精彩!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巧娘部分手工视频
(剪纸的艺术)
 
(如何制作穆桂英) 
 
(制作口金包)
 
如需继续收看精彩视频,敬请关注“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
 
编辑:llf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