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邀您支持“春蕾计划——梦想未来”项目!

时间:2021-10-15 9:12:24   来源:北京市妇联   点击:
分享:
  10月11日是第10个“国际女童日”,全国妇联在京召开“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议。会上,“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教授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贡献力量。
  为积极响应彭丽媛教授倡议,北京市妇联将发挥妇联组织的社会动员能力,借助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平台,广泛发动全市各级妇联、女性社会组织和相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广大妇女群众等参与善款捐赠。同时利用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公募型基金会的优势,开通网上众筹“春蕾计划--梦想未来”项目通道,动员首都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实施推进“春蕾计划--梦想未来”项目。
  北京市妇联计划三年内持续募集资金用于助力推进“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项目资金一方面继续落实春蕾助学计划,持续开展打造以女童教育服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儿童安全健康、综合素质提升为重点的项目,助力更多女童实现梦想;一方面支持北京市各级社会组织设计、实施“春蕾计划--梦想未来”相关项目,打造具有北京特色的“春蕾计划”品牌,助力北京“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打造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北京市妇联向首都社会各界发出倡议:扶一株春蕾,获一份硕果;献一份爱心,圆一个梦想;助一名女童,赢一片希望。让我们携起手,用真情撑起春蕾女童的蓝天,用爱心让春蕾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
编辑:ll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