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开展“营造温暖之家 共享美好生活”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1-21 18:00:58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全市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心坎上,北京市妇联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开展以“营造温暖之家,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以集中慰问、入户走访、志愿服务等为主要形式,会同各区妇联、相关部门、单位同步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妇女儿童和留京过年的妇女姐妹等送去妇联组织的关心关爱,共度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留京过年妇女姐妹
  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先后到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北京龙爪商贸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来自餐饮、家政、销售、旅游等行业的川籍在京务工妇女代表,在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她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感谢她们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她们继续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并给大家送上慰问礼包和新春祝福。
慰问老妇救会主任
  北京市妇联领导班子分赴各区看望慰问老妇救会主任,感谢老妇救会主任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衷心地祝福她们晚年幸福安康。老同志们也纷纷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慰问服务冬奥的一线环卫女工
  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红伟到朝阳区环卫中心慰问服务冬奥的一线环卫女工,代表市妇联为女工代表发放了包含保温杯、手套、暖宝贴等生活和防寒用品的暖心包,对环卫女工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留京过年家政服务人员
  北京市妇联发展部代表市妇联慰问了北京今日东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阿姨来了”等6家巾帼家政服务企业,向广大家政服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她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并送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编辑:ll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