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召开社会组织妇工委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3-2 9:01:51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召开社会组织妇工委工作座谈会
 
  2月25日,北京市妇联组织召开了社会组织妇工委工作座谈会。来自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妇工委、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五妇工委、中关村社团第七妇工委、文化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妇工委等七家北京市社会组织建妇联试点单位的妇工委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妇工委主任们分别介绍了妇工委成立后开展妇女工作的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以及对市妇联未来工作建议和期待等。市妇联结合2022年度工作重点安排及时回应了部分社会组织妇工委的工作关切和期待。
  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延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希望:社会组织妇工委能够围绕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找好工作切入点,以扎实有效的妇女工作促进社会组织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她要求,社会组织妇工委围绕全市妇女工作中心大局开展工作;为女性员工成才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围绕妇女儿童发展服务社会;加强联合联动,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把妇工委建设成为妇女群众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娘家”。
编辑:llf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