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民盟北京市委妇委会举办2022年儿童科学营活动

时间:2022-6-7 9:24:53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为立足所能积极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在北京市妇联、民盟北京市委指导下,民盟北京市委妇委会主办的“走近自然与生活中的科学”科学营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以线上形式开营。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出席活动,民盟北京市委妇委会主任、北京市妇联执委曲宏主持活动。
  民盟北京市委妇委会充分发挥民盟的人才和专业优势,积极通过活动培养中小学生科学兴趣。开营活动上,举办了第一场线上讲座。民盟西城区委妇委会委员、北京市十佳科技辅导员岳颖老师以《家门口的自然课》为题,通过讲述北京的生物多样性等内容,指导少年儿童如何观察和辨别身边的动植物,如何爱护和善待身边的野生动植物,懂得大自然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走近自然与生活中的科学”暑期科学营活动将从6月1日持续到9月1日,期间将分别邀请自然科学、美食文化、食品安全、医疗健康、航空航天等多领域专家为中小学生及家长举办线上公益讲座。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