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

时间:2022-6-27 10:00:05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6月17日上午,市妇联社会工作部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市妇联主管22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全体党员,社工部相关工作人员等约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社工部对《市妇联社会组织党建管理岗位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每个章节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通报了2022年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成员的选任及分工情况,并就2022年度党建指导员的具体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
  市妇联副主席陈延平围绕贯彻好管理办法,发挥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党建引领是社会组织行稳致远的保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首要任务是把握政治方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认同;二是社会组织要提高学习力,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升社会组织的专业价值,把党的工作与社会组织的发展相互融合,创新工作思路,在挑战中谋发展,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三是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要求。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