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举办“公益伙伴计划暨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创新项目支持行动”签约仪式暨项目管理培训

时间:2022-7-18 14:05:45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7月14日上午,市妇联在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度“北京市妇联公益伙伴计划暨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创新项目支持行动”签约仪式暨项目管理培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延平,社工部负责同志,第三方检测评估机构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简称北京协作者)相关工作人员以及1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各组织项目人员在线参加。
  社工部负责人通报了前期项目申报及遴选评审情况,宣布首批获得支持的10个委托项目名单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北京协作者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项目管理从“什么是项目管理”“为什么要进行项目管理”“怎么做好项目管理”“如何呈现项目成效”“项目财务管理及注意事项”“做好项目风险预案”等方面为10家社会组织开展培训。
  陈延平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阐述了市妇联发起“公益伙伴计划”的目的是通过“公益伙伴计划暨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创新项目行动”寻找一批有质量、有价值、有专业能力的公益伙伴,通过培训交流、项目资金支持等方式助力社会组织成长,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她要求各社会组织加强对妇女儿童相关专业知识、政策的理解和学习,通过项目实施,去挖掘自身组织独特的价值理念和功能,紧紧围绕妇女儿童需求开展服务。强调各社会组织要做好项目实施的风险管理,特别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