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祝全市广大妇女姐妹“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

时间:2023-3-8 8:53:53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春光灿烂,蓬勃巾帼的力量;不负时代,绽放最美的芳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北京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每一位妇女姐妹节日快乐!愿奔跑在奋斗路上的你,永远做最美的自己!
  妇女是人类文明的开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在各行各业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2022年以来,首都广大妇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勇担职责使命,在北京冬奥等重大服务保障任务中贡献智慧力量,在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中建功新时代,在追梦圆梦中展现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绽放出夺目光彩!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首都广大妇女姐妹高举旗帜跟党走,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中激扬巾帼之志;砥砺前行共奋进,在推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中贡献巾帼之力;向上向善扬美德,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充分发挥独特作用中绽放巾帼之美。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