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成功举办“同心同行 美好绽放”各民主党派团体“三八”交流联谊活动

时间:2023-3-13 9:19:24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各民主党派团体女性力量,3月9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在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办“同心同行 美好绽放”各民主党派团体“三八”交流联谊活动。各民主党派团体妇委会主任(负责人)、联络员及代表约50人参加了活动。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谭虹出席活动并讲话。
  谭虹代表市妇联向各党派团体妇委会表达了节日祝福,高度肯定了各党派团体一年以来坚守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表示,2023年是奋楫扬帆再出发的一年,希望各党派团体妇委会能继续凝聚好巾帼力量,结合印发的市妇联执委会工作报告,围绕服务全市妇女工作大局谋划今年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以“同心同行 美好绽放”为主题的妇女儿童服务活动,打造特色工作品牌;积极储备人才和阵地,做好女性人才的发现、培养和推荐工作。
  活动中,各党派团体成员各展其才进行了文艺节目展演,通过演唱、诗朗诵、乐器演奏、插花表演、健身科普等形式,展现了同心同行的信念、团结奋进的力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最后还邀请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掐丝珐琅”专业技师讲解艺术知识、分享制作技艺。参加活动的各党派团体妇委会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自身作为妇联组织重要组成部分的责任感,感受到了妇联系统的温暖,拉近了各党派团体姐妹之间的距离,凝聚起各党派团体服务妇女儿童事业的巾帼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