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传承红色浪漫·牵手相约一生”军地单身青年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5-11 9:33:05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活动合影
活动剪影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优势,聚焦“幸福婚姻 和谐家庭”建设,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公益交友联谊活动,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弘扬婚育新风,构建和谐家庭。
  5月7日上午,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作为支持单位,联合资金集中收付管理中心圆满举办“传承红色浪漫·牵手相约一生”军地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安排凸显军民融合特色,精心组织了“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描绘祖国大好河山、成就幸福来敲门、续写爱的情缘、牵手一生幸福”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单身青年们密切配合、尽显才智,既有激烈的脑力对抗,也有甜蜜的携手闯关,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据统计,现场共有19对军地男女青年勇敢说出心中爱意并牵手成功。
  下一步,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还将重点面向教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高新技术企业、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陆续开展公益交友联谊活动,助力解决单身青年的交友难题,不断提升在京青年朋友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