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巾帼建功京津冀 科创赋能‘她’力量”

——京津冀女性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喊你来参加!

时间:2023-7-7 12:50:21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分享:

  “京津冀女性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七届天津市女性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大赛聚焦科技创新领域,立足京津冀、面向全国,向创业团队负责人、企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或股东中的“女性”发出邀约!
  本次大赛重点关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服务妇女儿童领域的项目。为促进参赛项目落地转化,参加本届大赛的项目团队可享受京津冀三地、特别是天津滨海高新区有关各项企业、人才及项目落地扶持政策。入围大赛30强选手即可获得市妇联、启迪之星共同提供的项目辅导、产业对接、市场拓展等长期扶持,同时获奖选手除奖金之外,还可享受商业计划书和路演辅导、产品项目展示、科技创新主题对话、走进直播间访谈等系列服务等。
  “女性创业达人”快来报名吧!!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3万元奖金+启迪之星(天津·海洋园)免费办公空间使用权(免租期最高不超过12个月)
  二等奖:2名,2万元奖金+启迪之星(天津·海洋园)免费办公空间使用权(免租期最高不超过6个月)
  三等奖:3名,1万元奖金+启迪之星(天津·海洋园)免费办公空间使用权(免租期最高不超过3个月) 
  优秀奖:4名,获”巾帼科技创新优秀项目” 称号
  获奖团队在启迪之星(天津·海洋园)注册完成落地后,优先推荐加入启迪之星壹计划微股权支持计划;优秀奖及其他未获奖参赛企业入驻启迪之星(天津·海洋园)注册完成落地后,将获得最高3个月的免租期办公空间使用权及宣传推广、培训指导、交流展示、人才招聘、创投对接等孵化服务的奖励政策。
  *参赛条件
  1.以京津冀为主体,面向全国征集参赛项目;
  2.参赛选手可以是企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或股东、创业团队负责人,但应为女性,且在天津创业或有意向在天津创业;
  3.企业或项目有科技创新元素;
  4.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往届天津市女性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不能重复参赛。
  *报名方式
  大赛采用在线报名方式,登录通过启迪之星官网,进入活动主页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启迪之星活动小程序,进入活动主页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8月8日
  *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妇女联合会、河北省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市滨海新区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天津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
 
编辑:sxkj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