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接待法国“爱和”组织主席访问

时间:2023-10-19 9:36:53   来源: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东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应全国妇联邀请,法国“爱和”组织主席克里斯蒂娜·贝尔纳博女士来京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心相通专题论坛。在京期间,北京市妇联陪同贝尔纳博女士参观了东城区红桥市场。
  作为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交往接待基地,红桥市场也是本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接待单位。在红桥市场负责人的陪同下,贝尔纳博女士参观了红桥市场的非遗孵化园,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内画鼻烟壶、堂前燕毽子等非遗作品,并与园区女企业家和女性非遗文化传承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在电商直播基地,贝尔纳博女士观摩了电商直播过程,了解了红桥市场通过“文化+科技”对传统消费业态进行赋能的工作模式,并介绍了她创立的法国“爱和”组织,其使命之一也是致力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多年来已与中国的妇女组织在妇女创新创业、妇女环保、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合作,希望下次能够带更多法国企业家来华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贝尔纳博女士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信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一定能够汇聚更多资源力量促进中法两国妇女交流合作,携手推动全球妇女事业共同发展。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