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知行共促 教学共长——妇女统战工作培训班第十二期结业

时间:2023-11-21 6:02:29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更好服务首都大统战工作格局,提升统战工作干部能力素质,11月14日至17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妇联主办,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第十二期北京市妇女统战工作培训班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首都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少数民族人士、宗教工作领域人士女性代表,以及市区妇联统战工作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将政治理论与形势政策相结合,突出体现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认识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全面把握国际形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培训形式多样,既安排了丰富的理论教学,又安排了参观“宋庆龄故居”现场教学、班级团建、学员讲堂、小组研讨等环节,实现了知行共促、教学共长、交流共进。
  结业式上,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谭虹聆听了学员代表的交流发言。她表示,此次培训既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及时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希望学员们持续深化学习、做好宣传带动、积极探索实践,共同携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培训班在加强妇女统战队伍能力建设的同时,真正为各领域女性代表搭建了交流互鉴、资源共享、展示风采的平台,为妇女统战工作凝聚了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