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接待香港江苏妇女联合总会代表团

时间:2024-1-16 9:14:15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1月12日,北京市妇联接待了以张心瑜为团长的香港江苏妇女联合总会代表团一行31人的参访。香港中联办二级巡视员陈铁英,市妇联联络部和丰台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代表团一行走进北京花乡花木集团旗下的北京花卉交易中心,在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北京花乡花木集团董事长林巧玲的带领下,了解花卉拍卖及数字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并参观了首届家庭园艺嘉年华暨2024北京迎春年宵花展主会场。冬日盛开的锦簇鲜花、无土栽培绿植、依托智能化大数据的数字交易平台,获得了代表团的频频赞许。
  作为“妇”字号基地、北京市妇女交流交往示范基地,北京花乡花木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曾经为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活动提供花卉保障服务,带领妇女姐妹在新产业新业态中创业致富,荣获全国巾帼建功集体等荣誉。
  活动中,代表团感谢了市妇联的热情接待,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对北京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的成果印象深刻,希望今后持续加强京港姐妹之间的交流合作,携手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