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主席张雅君慰问熊丽、王宏春烈士家属

时间:2024-1-22 9:14:53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近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泛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妇女儿童和家庭身边。1月17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一行,先后到因抗洪救灾牺牲的熊丽、王宏春烈士家中看望其亲属,代表全国妇联送去慰问,带来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熊丽、王宏春同志牺牲后,全国妇联追授熊丽、王宏春“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妇联、北京市人社局追授王宏春“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号召广大妇女学习她们的崇高境界、优秀品格、奋斗精神。张雅君向烈士家属送上奖章、证书,对烈士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她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熊丽、王宏春毫无畏惧、奔赴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的家国情怀,彰显了女性的责任担当,是当之无愧的巾帼楷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张雅君还为家属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全面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她特别关心孩子的教育,悉心询问学业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她表示,妇联组织将持续关注烈士家属生活状况,发挥“爱心妈妈团”、巾帼志愿者等作用,在家庭教育、关爱服务等方面提供帮助。
  门头沟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区委组织部长高渝蓉,房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暴剑等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