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她共美 满庭芳” ——北京市妇联举办各界女性庆“三八”交流联谊活动

时间:2024-3-15 10:33:32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为凝聚首都各界妇女力量,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2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在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办“她共美 满庭芳”北京市妇联团体会员庆“三八”专场交流联谊活动。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副主席谭虹出席活动。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北京市女建筑师协会、北京市女医师协会、北京市女法官协会、北京市女检察官协会、北京市女警察协会、北京市女律师联谊会、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基督教女青年会、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北京幼儿园女园长协会、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首都女金融家协会等北京市妇联团体会员单位及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负责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谭虹副主席代表市妇联致辞,向各团体会员表达了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团体会员主动围绕全市妇女工作大局,立足各自优势,始终与妇联组织一道同心同德、携手前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希望各团体会员能够聚焦首都妇女儿童所急所需,不断加强协作,形成推动首都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各团体会员自发组织了文艺汇演,来自首都各界的女性代表纷纷登台献艺,通过演唱、舞蹈、模特表演、诗朗诵、绘画展示、乐器演奏等丰富形式,展现出首都女性的才华与风采,表达出携手并肩的坚定信念和团结力量。
  活动中还安排了古法香膏制作、传统服饰文化等互动环节,让姐妹们在沉浸式体验中共同感悟中华传统文化魅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首都各界女性之间的交流互鉴,进一步凝聚起各团体会员共绘首都妇女儿童事业多彩篇章的巾帼力量。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