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门头沟区各界妇女代表参观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

时间:2018-7-2 9:44:42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参观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马克思的科学真理和崇高风范,6月29日,门头沟区妇联组织各界妇女代表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80余人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通过图片、书画、书籍、塑像和多媒体全面充分地展示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再现了马克思为人类的解放事业、为追求真理而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卓绝的勇气、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重温伟人的历史,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以真理的力量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的信念,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门头沟区建设和妇女发展事业中去。
编辑:mentougouq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