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妇联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宣讲比赛暨“顺意姑娘”巾帼宣讲团选拔赛

时间:2018-8-2 13:53:47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顺义区妇联举办“顺意姑娘”巾帼宣讲团选拔赛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顺义区撤县设区20周年。为引导广大妇女继承和发扬改革开放取得的实践经验和伟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打造“顺意姑娘”品牌,区妇联于7月31日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宣讲比赛暨“顺意姑娘”巾帼宣讲团选拔赛。
  大赛邀请了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明办、团区委等相关领导担任评委。通过各镇、街妇联,各委、办、局、公司、中心妇委会层层选拔推荐,共有55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和顺义撤县设区20周年为主题,讲述个人亲历、亲闻,以及顺义区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标志性变化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本次比赛总排名前20位的选手将成为“顺意姑娘”巾帼宣讲团的成员,接下来,“顺意姑娘”巾帼宣讲团将通过报告会集中宣讲、面对面宣讲和网络在线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村居、企业,与基层群众一起唱响改革创新、开放自信的时代女性强音。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