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举办第五届“我是小小摄影家”暑期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8-8-14 9:24:43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参赛选手合影

 

  8月11日下午,首都博物馆多功能厅里传来阵阵掌声,西城区第五届“我是小小摄影家”暑期夏令营闭幕式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由首都博物馆、西城区妇联、西城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活动分为7月14日和8月11日两场,共有近百户家庭参加。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五届“我是小小摄影家”活动主题也定为“见证--我眼中的改革开放”,让孩子们通过这次活动去了解、去感受改革开放的进程。启动式上,主办方特意请来了摄影老师,将这一宏大的主题用最浅显的语言解读出来,提示大家改革开放就在我们身边,人们衣食住行与娱乐方式的变化等等都反映了这40年的成果。活动中,孩子们也采访了父母长辈,听了他们对这40年的深切感受,当孩子们拿起相机去拍摄北京城的变化时,就会发现原来的习以为常其实是时代发展的结果。小小摄影家们的作品覆盖面很广,从“城市建设”“旧貌新颜”“百姓生活”等不同角度展现了生活的变迁,透过他们的镜头,可以感受到改革开放给人们带来的幸福与甜蜜。
  经过评审组认真的筛选,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若干。闭幕式上,评委老师专门进行了佳作赏析,为大家分析点评获奖作品。区妇联、首博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将获奖作品在首博水景庭院东厅里展出。家长和小朋友们在展厅前自豪的合影,相信这次活动会给每一个参赛家庭都留下深深的、美好的回忆。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