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内蒙古锡盟妇联一行来大兴区参观交流

时间:2018-8-15 13:30:49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内蒙古锡盟妇联一行来大兴区参观交流

 

  8月14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妇联主席武慧广一行5人到北京市大兴区参观交流,大兴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伟陪同参观。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大兴区妇字号基地——北京安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圣泽林生态果业有限公司,随后来到了大兴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了早教中心、儿童创意制作、绘本阅读等公益培训教室和巧娘工作室。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武慧广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和大兴区妇联的密切交往,促进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京蒙对口帮扶协作三年行动框架协议,深入推动“草原巾帼脱贫行动”和“乡村牧区振兴战略巾帼行动”,并且在大兴区与锡盟苏尼特右旗和正镶白旗对口帮扶为契机下进行的,双方还在产业发展、家庭教育、巧娘培训、妇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接。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