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妇联开展巧娘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18-8-17 10:07:58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座谈会现场

 

  为更好地服务区域巧娘,弘扬传统手工艺文化,推动妇女创新创业,海淀区妇联组织街镇妇联专职副主席代表和巧娘代表来到海淀区逸之风教育书院调研,并就巧娘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逸之风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古色古香的书院,听取了“中国根·世界人”教育理念的讲解,了解了逸之风对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教育的融合情况。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前期有关巧娘协会成立的调研情况,参加座谈的街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和巧娘代表们就协会成立与巧娘工作开展等问题纷纷发言、献言建策,大家还就协会的发展模式、未来定位等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区妇联主席车苇歆表示,海淀区具有科技、教育、文化的独特优势,充分整合海淀资源,积极挖掘、扶植、培育具有海淀特色的妇女社会组织,吸纳妇女社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促进区域内妇女儿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海淀巧娘们对区巧娘协会的成立怀着极大热情,高度关注、迫切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促成协会建立。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