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妇联组织女企业家与农科院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园对接农业需求

时间:2018-8-23 9:50:29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座谈交流

参观学习

 

  
       近日,海淀区妇联组织海淀区女企业家、妇字号基地负责人以及超市负责人走进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园,学习先进农业技术,对接农业需求。
  中国农科院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园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中国农业科学院,是一家专注于现代农业设施园艺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高科技公司。农业科技创新园作为国家农业农村部休闲农业重点实验室,是现代化农业系统集成创新的国际化平台企业,也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
  海淀区妇联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智能连栋温室、垂直农场等高科技农业设施,科技创新园负责人介绍了新品种、新技术以及新设施,表示会将一些高新技术和模式进行推广和传播。座谈中,妇字号基地负责人纷纷就农业小型机械、果菜断档期的种植等提出农业问题,双方交流讨论、互通有无。区妇联主席车苇歆表示,海淀区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为驻区单位和企业家做好服务,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依靠科技进步推动发展,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高农业发展水平,推进海淀区现代农业发展建设。
编辑:shen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