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2018年朝阳区巾帼创业创新基地授牌仪式暨“巾帼创业新势能项目路演”活动举办

时间:2018-9-4 12:41:46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活动合影

 

  8月31日下午,由朝阳区妇联、区人力社保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朝阳区巾帼创业创新基地授牌仪式暨“巾帼创业新势能项目路演”活动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为引导女性积极投身“双创”浪潮和为朝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朝阳区委副书记甘靖中以及区人社局、区科委、区科协、区总工会、团区委、朝阳园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区巾帼创业创新基地代表、女性创业代表、创业导师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朝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主席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朝阳区妇女工作的各有关部门、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首批认定的巾帼创业创新基地和创业导师们在女性创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2018年,朝阳区妇联、区人力社保局继续深化“双创”工作,再次择优选定了3家巾帼创业创新基地,聘请10名优秀女企业家加入创业导师队伍,希望巾帼创业创新基地和创业导师们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妇女敢创业、能创业、创成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朝阳区第二批巾帼创业创新基地授牌,为新聘认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3个新授牌基地的女性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巾帼创业新势能项目路演”,内容涉及科技创新、文化交流、亲子教育等领域,创业导师代表分别围绕女性创业格局、女性创业优势、创意产业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甘靖中在讲话中对第二批朝阳区巾帼创业创新基地和新聘任的创业导师表示祝贺,对积极融入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的企业表示感谢,希望全区广大女性能够深刻领会和把握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创业意识、弘扬创新精神、投身双创实践,更加扎实地推进巾帼创业创新活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