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8-9-11 8:50:21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暑期活动剪影

暑期活动剪影

暑期活动剪影

暑期活动剪影

 

  为丰富儿童暑假文化生活,打造愉快、充实、有意义的暑假,丰台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在暑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度过了一个快乐暑假。
  扎染制作使小朋友们感受传统染色技法;软陶、泥塑制作手把手带领孩子们领略小型器物烧制技术的魅力;智高模型拼装体验课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除此之外,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还邀请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开展了1场面塑制作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参与民俗艺术品制作。这些活动不仅令孩子们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促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亲子互动,也增进了对中华传统手工艺文化的认识。
  中心还与知子花教育机构合作,暑假期间在各街乡镇为家长们开办了6期家长课堂,围绕“平稳度过青春期”“做高情商父母”等主题,给家长们普及如何处理好家庭学校关系、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等相关方面知识,家长们纷纷表示此类讲座使自己在与子女沟通方面受益匪浅。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