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妇联与青海称多县妇联签署对口帮扶交流合作意向书

时间:2018-9-18 14:00:38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参观交流

签署《北京市石景山区妇女联合会对口帮扶青海玉树称多县妇女联合会交流合作意向书》

 

  近日,石景山区妇联与青海玉树称多县妇联在石景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石景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红主席介绍了区妇联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情况,称多县妇联主席昂江措毛也对称多县妇联的基本情况、妇女就业现状以及妇女发展实际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参观了中心园区、教育培训室、巧娘培训室等地,并就有效推动实施合作帮扶计划、携手推进两地妇女事业的共同发展与脱贫攻坚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签了署《北京市石景山区妇女联合会对口帮扶青海玉树称多县妇女联合会交流合作意向书》。
  《对口帮扶交流合作意向书》合作内容涉及帮扶范围和期限、帮扶工作重点、合作机制等3个部分,石景山区妇联积极指导称多县妇联围绕巾帼建功工作、巾帼家政服务、巧娘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围绕称多县妇女居家就业开展培训工作,积极发动社会力量搭建平台,促进企业合作,开展公益活动、捐款捐物等对口帮扶工作。
  刘红表示,石景山区妇联将积极主动与称多县妇联加强交流协作,努力发挥好对口帮扶平台的作用,拓宽合作领域,真心实意付出、真抓实干攻坚,共同开创两地妇联交往交融、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