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妇联举办“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大型公益联谊活动

时间:2018-9-25 15:43:34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9月21日,顺义区妇联按照区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以“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文化活动,在龙湾屯镇欧菲堡酒庄举办“我的梦·缘来有你”大型公益类交友联谊活动。活动面向全区公开招募100余人,旨在为单身男女搭建走进圆满婚姻的桥梁。联谊会上,为增进男女嘉宾互动,设置了击鼓传花、齐心协力、心动你来问等环节,参与者踊跃报名,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心动你来问”环节通过现场真挚告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顺义区妇联自2016年起树立了“我的梦·缘来有你”公益联谊文化品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添巾帼力量。近年来,顺义区妇联一直秉承着“促进家庭建设,稳定社会发展”的理念,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为单身男女搭建高品质的交流平台。今后,区妇联还将继续深化公益交友活动品牌,创新工作思路和活动载体,引导单身男女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及人生观。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