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密云区妇联举办新任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初任培训及“妇女之家”负责人培训班

时间:2018-9-29 10:00:58   来源:密云区妇联   点击: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着力扩大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的广泛性、代表性,提高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妇联队伍自身建设,促进妇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按照市妇联培训规划的要求,密云区妇联于9月26-28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新任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初任培训和“妇女之家”负责人培训班。镇街道专职妇联主席、专职社会工作者、村社区妇联主席共计151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妇联主席任小凤向妇联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带着疑问、带着困惑、带着欲望去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所有所获,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扎扎实实开展好妇女工作,成为广大妇女的主心骨和领路人,为密云区建设和谐宜居首善之区奉献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
  为期3天的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经验分享,针对性强,实效性强,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