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怀柔区妇联第七届联谊交友活动温暖举办

时间:2018-9-30 9:56:48   来源:怀柔区妇联   点击:

联谊活动

男女嘉宾现场互动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宣传积极向上的婚恋观、家庭观,为全区单身人士搭建相识相知的桥梁,促进婚姻家庭和谐幸福,9月29日,由怀柔区妇联主办、区女性就业协会承办的第七届联谊交友活动在圣泉山景区举行。
  伴随着轻扬、浪漫的背景音乐,48位单身男女嘉宾心怀期待共赴约会。大家通过查看缘分墙资料、面对面建群进行初步了解,活动还邀请到北京和谐心理咨询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志坚老师为大家做情感指导,张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婚恋心理的心得体会,通过小游戏、小测试帮助广大单身男女嘉宾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现场男女嘉宾受益匪浅。一系列游戏过后,男女嘉宾缓解了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嘉宾创造了机会。在之后的互动环节,现场男嘉宾将手中的红心送给欣赏的女生,并互相赠送欣赏、祝福的话语,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收获了如画一般的温暖与鼓励。
  活动当天,三对嘉宾初步达成交往意向,大多数嘉宾也通过主办方建立的联络群进行进一步的了解与交流。今后,怀柔区妇联将继续做好联谊相关后续工作,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为单身男女相识、相知搭建平台,并通过婚恋及和谐家庭方面的专题培训,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恋观、家庭观,为怀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及和谐怀柔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