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房山区妇联到朝阳区参观交流

时间:2018-10-10 10:21:49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房山区妇联到朝阳区交流学习

 

  10月9日,房山区妇联一行20人到朝阳区参观交流,在朝阳区妇联陪同下参观了“甲子变迁·丹凤朝阳”朝阳礼物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览,细致了解了巧娘们如何用精巧绝伦的手工艺作品反映朝阳区60年的发展与变迁。这些承载着朝阳巧娘浓厚感情、精心构思和非凡技艺的作品被赋予了深刻的含义,每一件作品不仅记录了朝阳区的发展记忆,更注入了丰盈的生命力。房山区妇联姐妹对展览赞不绝口,表示十分感动于朝阳巧娘的匠心精神。
  随后,房山区妇联一行参观了太阳宫地区芍药居二社区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对社区党建带妇建、党建引领妇女儿童工作以及充分整合辖区内资源和社会专业力量为居民和家庭服务等做法进行了高度赞赏,并与朝阳区妇联开展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就如何打造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进行了深度研讨。会上,太阳宫地区芍药居二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妇女工作的基本情况,社区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方式创新活动载体,积极为辖区内妇女搭建施展才能的平台,围绕“三心”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新形式下妇联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两区姐妹共话发展,进一步加深了沟通了解,也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今后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