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富重阳文化 弘扬女性新风尚

顺义区妇联举办“顺意姑娘”魅力大赛

时间:2018-10-16 9:16:36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顺意姑娘”魅力大赛复赛拉开帷幕

服装走秀

才艺展示

 

  为丰富顺义重阳节文化生活,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女性新风尚,助力全国精神文明城区建设,顺义区妇联举办了“顺意姑娘”魅力大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10月13日,历经多日培训、彩排,“顺意姑娘”魅力大赛机关事业单位分赛区、镇分赛区、综合分赛区的复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300余名观众,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周围社区的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分赛区、镇分赛区、综合分赛区的46位“顺意姑娘”集体带来了职业装/生活装、旗袍/晚礼服两场精彩的走秀,众佳丽汇集,肤若凝脂,才貌双全,加上现场舞美灯光的衬托,打造如梦如幻的视觉享受。
  两轮风格迥异、仪态万千的服装走秀结束后,选手们依次进行魅力展示,舞蹈、朗诵、琵琶弹奏……形式丰富的魅力展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节目的专业水准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和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的比拼。最终各分赛区评出了前三名,入围全区总决赛。截至目前,全区范围内商业和旅游分赛区、卫生计生分赛区、机关事业单位分赛区等5个分赛区的复赛均已圆满完成,让我们共同期待总决赛上“顺意姑娘”们的精彩绽放!
  新形势、新时代,为女性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举办“顺意姑娘”魅力大赛是区妇联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而推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区妇联还将结合系列活动,以“顺意姑娘”这一美丽形象为载体,带领更多群众认识顺义、了解顺义、走进顺义。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