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连续四年为“最美家庭”拍摄全家福

时间:2018-10-16 15:55:13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感谢妇联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还特地延长时间等着我。”在“最美家庭”拍摄现场,刚下勤的公安民警和家人一起匆匆赶来,因为工作原因,他们很久都没有全家人聚在一起拍照。10月13日至14日,西城区妇联分别在宣武艺园和月坛公园为2018年度获得区级“最美家庭”称号的153户家庭拍摄全家福,在金秋十月留下他们最美的瞬间。在今年年底举行的“最美家庭”揭晓活动中,这些家庭将接受表彰并领取他们此次拍摄的全家福相片和画册。
  西城区妇联2018年寻找西城“最美家庭”活动于3月启动,活动贯穿全年常态化开展,并结合三八国际妇女节、5·15国际家庭日等各个重要时间节点举办了“家·欢乐”主题家庭日、“家书十行,情暖红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寻找推出一批敬业奉献、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邻里和谐、节俭养德、公益传德、书香润德的“最美家庭”。
  五年来,全区共有604户家庭被评为西城“最美家庭”。西城区妇联将为“最美家庭”拍摄全家福打造成一项活动品牌,以拍照这一特殊形式为家庭成员们定格美好、铭记永恒,并通过拍摄全家福,对“最美家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的家庭跟着学、照着做,播下美的种子,让美成为西城的一道靓丽风景,让美成为构建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的牢固脊梁。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