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通州区举办“相会通州守候情缘”专场联谊活动

时间:2018-10-16 14:38:41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青年男女们组对跳舞互动

现场男士向心仪女士赠送鲜花

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

 

  为给青年男女搭建沟通交流、相识相爱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人生观,推动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10月13日,“相会通州守候情缘”青年教职员工专场联谊活动举办,100名通州单身女教师及100名社会各界的精英男士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上准备了诸多游戏,让青年男女们渐渐缓和了尴尬气氛,他们开始相互协作,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挑战,从生疏到默契,现场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欢呼声,有些熟络的单身男女已经开始主动与心仪对象攀谈,表示好感。最后的送花环节中,很多男士给心仪的女士赠送了玫瑰花,牵手成功的男女们也获赠了礼品。
  此次“相会通州守候情缘”青年教职员工专场联谊会已经是通州区妇联今年举办的第四次相亲活动,为了给更多的单身青年搭建沟通的平台,区妇联将继续举办相亲活动,为解决通州区众多单身青年男女们的婚恋难题提供帮助。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