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妇联到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开展帮扶活动

时间:2018-10-17 10:00:45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慰问贫困老人

为学生们送上毛绒玩具

 

  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2日上午,延庆区妇联一行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深井镇李家庄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延庆区妇联争取北京妇女儿童公基金会支持,给李家庄村送去图书、米、玩具等折合人民币五万余元。
  在宣化区扶贫协作办、深井镇政府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延庆区妇联一行实地查看了李家庄村村庄发展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了两户七十岁以上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并详细了解目前村内有关贫困人口退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为他们送去了重阳节慰问品。随后,区妇联一行来到李家庄小学,为学生们带去礼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延庆区妇联与结对帮扶贫困村的感情交流,推进了宣化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在扶贫协作工作中发挥了妇联组织的积极作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