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妇联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时间:2018-10-17 9:08:37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活动留念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树立未成年人孝道意识,10月16日上午,朝阳区妇联联合远洋天地家园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看见文明·爱的十色光”之“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40余名小朋友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将充满爱意的敬老之情传递给社区老人们。
  活动开始,相关负责人代表居民为老人送上重阳节祝福,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美满幸福。充满朝气的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为老人们奉上香气四溢的茶和手绘贺卡,还为老人们捶背按摩,祝愿老人们幸福快乐。本次活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换得老人的笑容,帮助他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培养了道德意识,传承了中华名族传统美德。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