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开展“心系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18 10:58:57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日前,平谷区妇联联合大华山镇开展了“心系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区妇联联系了小香玉艺术团为大华山镇的老人送去了专场文艺演出,受到老人的欢迎。
  区妇联党组织书记、主席徐桂敏在讲话中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老敬老要从每个人做起,要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她呼吁大家尽一份爱心,让社会多一份温暖,让老年人安享晚年。
  活动在小香玉艺术学校学生们的演出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大提琴演奏、豫剧《花木兰》,为台下的老年人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他们频频鼓掌、笑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小演员们下台和爷爷奶奶们握手、拥抱,向他们传递祝福和关爱,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温馨融洽。
  除了联系区级妇联兼职副主席小香玉为老人送去表演外,近年来,平谷区妇联还组织金玫瑰、童行、桃花媛志愿者服务队经常性的开展助老慰问服务活动,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社会广泛弘扬。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