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中韩女性再牵手 共创美好新生活

西城区妇联举办中韩女性“花艺技能创新应用项目”培训班

时间:2018-10-25 9:04:01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培训现场

合影

 

  10月22日上午,“中韩女性再牵手 共创美好新生活”2018年西城区中韩女性“花艺技能创新应用项目”培训班如期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五天,聘请了韩国插花协会负责人和韩国市立大学园艺教授授课,并进行课堂实践。
  近年来,市妇联与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搭建合作平台,通过在西城区连续举办初、中、高级插花技能培训,培养了一批具备国际认证职业技能的女性,现有4名学员已自主创业开了花店,有8名学员把插花技能运用于工作之中,对妇女创业就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这些花艺使者将插花技能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推广到了更多社区,很好地实现了项目的示范推广作用。
  2018年,西城区妇联携手区园林绿化局与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再度合作,探索市外专局引智项目支持下中韩妇女花艺创业的实践模式,引入韩国插花创业培训课程,通过系统学习插花技艺、花店装点和营销管理等,帮助广大女性提升创新创业技能、增加妇女创业就业的机遇,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