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到河北省望都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18-10-29 9:50:43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捐赠仪式

 

  10月23-24日,平谷区妇联一行到河北省望都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助力望都县精准扶贫。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平谷区妇联入户走访慰问l贫困妇女家庭,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及米、油、食品等慰问品,与当地乡、村干部两级干部交流,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在考察座谈会暨捐赠仪式上,双方就妇联工作、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两地优秀妇女代表分别对各自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形成互利合作。平谷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就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平谷和望都两地的干部及企业家要加强互动、紧密联系,一方面共同见证双方城市的发展,另一方面取长补短,加快实现优势互补。最后,平谷区妇联向望都县捐款3.6万元,其中为947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投保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两癌普惠保9470元;为45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儿童发放救助金2.6万余元。
  平谷区妇联一行还先后到望都县民得富生态园、龙河面业、中国望都辣椒文化博物馆进行现场考察,平谷区北京桃花妹果蔬产销专业合作社社长现场对民得富生态园进行了果树种植、管护技术指导。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