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精准帮扶

昌平区妇联对口精准帮扶妇女实用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0-29 9:02:26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培训班现场

家政培训

 

  脱贫攻坚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按照《全国妇联关于在脱贫攻坚战中开展“巾帼脱贫行动的意见”》、市妇联相关要求及《北京市昌平区助力尚义阿旗太旗曲麻莱脱贫攻坚2018—2020年行动计划》等工作要求,经与对口扶贫地区妇联前期调研和协商,按照妇女需求,昌平区妇联于10月22日起举办为期十二天的对口扶贫地区妇女实用技能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青海玉树曲麻莱县、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的24位建档立卡姐妹参加培训,为了给姐妹们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区妇联课程涉及家政、手工、厨艺等众多领域。
  23日下午,培训班进行开班动员,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区妇联主席隋彦玲代表区妇联对参加培训的姐妹们表示欢迎,她叮嘱姐妹们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拓展思路、汲取知识、加强交流、学以致用,有党的好政策和妇联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只要姐妹们坚定信心,付诸行动,就一定能携手奔向美好的生活。
  开班动员结束后,按照计划开展了家政产妇产后护理培训和手工技能培训。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