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联组织市妇女代表大会丰台团代表到基层调研

时间:2018-10-31 10:03:44   来源:丰台区   点击:

实地考察

听取汇报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代表的履职意识,强化妇女代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妇女组织与妇女群众的紧密联系,落实《北京市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联系制度》,日前,丰台区妇联组织北京市妇女代表大会(丰台团)代表来到丰台区妇字号基地——北京绿山谷芽菜科技种植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代表们一边参观绿山谷芽苗菜种植基地的展示大棚,一边了解绿山谷妇字号基地的发展情况。基地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芽苗菜种植方面的科研成果,并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带领下岗姐妹开始种植芽菜的艰苦创业之路的过程。企业得到良好发展后又积极反哺社会,帮扶残疾人、贫困妇女及年轻人创业,范围辐射到全国各地。
  调研活动让代表们深有感触。丰台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说,创业不易,女性创业更不易,作为北京市的妇女代表,一定要有服务妇女群众的意识,有身为代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抓住热点难点问题,促进解决好妇女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方庄地区芳群园社区妇联主席张红说,要当好党的妇女工作的宣传员、调研员、信息员,把所联系的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北京电力医院纪委书记朵皓英表示,要发挥好妇女代表的表率作用,带动所联系的妇女群众广泛参与到本领域、本系统和经济社会建设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建新功,推动首都妇女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