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举办第四期“巾帼苑”系列文化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31 9:54:24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近日,西城区“巾帼苑”系列文化主题活动之“提升职业女性形象,成就美丽与自信”在海淀区梵布繁设计室举办,来自“巾帼苑”各系统分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梵布繁”创始人从形体、服饰、形象等方面,就女性比较关心的如何选择衣服、面料、色彩搭配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服饰文化知识大课堂,生动的讲解将诠释美丽的知识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女性。随后,结合不同服饰、不同场合,老师现场为大家教授丝巾的不同系法,将活动引入另一个小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在注重外在形象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诠释女性魅力。
  西城区妇联自6月份开展”巾帼苑”系列文化主题活动以来,每次活动主题都很受欢迎,区妇联希望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更好地发挥“巾帼苑”平台作用,加大各分会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让“巾帼苑“会员在各自行业领域中发挥带头作用,为首善之区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