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妇联与河北省康保县妇联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时间:2018-11-19 9:26:28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交流座谈

实地考察

 

  11月15日上午,河北省康保县妇联一行7人在朝阳区妇联搭建的对口帮扶框架协议平台下,走进了“绿山谷”种植基地参观考查纸上种菜技术。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企业及芽苗菜纸上种菜技术的介绍,康保县妇联负责人表示,这种纸上种菜技术针对康保县当地干旱、低温的环境非常适合推广,不仅能解决部分就业问题,还能使实施“异地搬迁”后住上楼房的农民拥有生产周期短、不用化肥、农药无污染的有机蔬菜种植技术,非常符合环保型现代农业的发展需要。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是朝阳区妇联与康保县妇联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后的一次交流学习,是进一步落实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举措。朝阳区妇联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举办互访互学活动,搭建起与受援地区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互帮互助互联互促,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