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妇联开展基层妇联干部维权工作培训

时间:2018-11-20 11:28:52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石景山区基层妇联干部在妇女维权工作方面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将专业的法律知识、科学的沟通方式运用于群众工作之中。石景山区妇联积极策划、认真筹备,于11月15日-16日邀请北方工业大学法学教授董慧凝、全国人民调解专家刘跃新等相关领导及专家学者对全区基层妇联干部开展集中培训学习。石景山区妇联主席刘红出席培训,并进行了现场授课。
  时值中国妇女十二大胜利召开之际,此次培训在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基础上,专题设置了妇女维权知识、信访接待技能等方面的相关课程,并在培训最后安排了经验分享及工作交流环节。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有实用技能的提升,对于全面提高妇女维权干部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妇女维权队伍履职能力、有效纾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维护地区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实际意义。
  下一步,石景山区妇联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及妇女群众需求,分批次持续推进基层妇联干部系列维权培训活动,推动常态化、专业化的基层妇女维权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成为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有力手段。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