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联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开展帮扶工作交流

时间:2018-11-20 11:26:38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座谈会现场

走访贫困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发挥妇女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带动作用,11月14日至15日,丰台区妇联、区巧娘协会、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一行6人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开展妇女帮扶工作交流。
  在“京蒙帮扶协作一家亲”妇女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兴和县妇联主席对当地妇联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兴和县副县长希望两地妇联加强交流协作,在培训就业、招商引资方面助力兴和县脱贫摘帽,并对因病致贫的妇女,引导企业和社会组织手拉手开展对接帮扶。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发展部人员对丰台区妇联一直以来对内蒙地区的帮扶表示感谢并提出相关建议。北京绿山谷芽菜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利用企业的独特优势帮助兴和县贫困妇女脱贫增收工作情况,并承诺继续扎根兴和县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丰台区妇联主席姜萍表示,扶贫工作对两地妇联来说都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过程,作为妇联组织一定要抓住机遇,进一步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增强信心、坚守信念,打好脱贫攻坚战役,不断探索两地妇联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全力推动两地妇女工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