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召开乡镇街道妇联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时间:2018-11-26 16:56:06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学习现场

 

  11月23日下午,平谷区妇联召开乡镇街道妇联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各乡镇街道妇联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带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赵乐际、沈跃跃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妇女十二大的胜利召开激励了大家今后要勇于担当、勤于作为,切实增强政治性,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夯实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切实增强先进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区”贡献巾帼力量;切实增强群众性,履行依法维权和服务妇女的重要职能,为党凝聚妇女人心;切实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妇女事业激发活力,进一步坚定了为党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徐桂敏强调,今后平谷区各级妇联干部要成为妇联改革的奋斗者,把力下沉到妇联最小单位,把服务送到所需妇女心中;要带领妇女成为追求事业的奋斗者,使每一名妇女都成为自己人生的创造者;要引领妇女成为美好生活的奋斗者,发挥好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只有奋斗才能实现最期待的梦想。奋进新时代,要带领广大妇女不遗余力,继续在每一个奋斗的舞台上书写更加耀眼的巾帼篇章。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