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联召开第十三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12-3 17:03:21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近日,丰台区妇联召开第十三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北京市妇联第十三届十次执委会精神,并结合区妇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目标研究部署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工作任务。区妇联执委和妇女干部70多名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萍号召全体执委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会议还就丰台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继续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传落实好,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加强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广泛联系妇女和家庭的工作优势、阵地优势,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妇女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三是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引领妇女立足本职再创新成绩。各级妇联组织和全体妇联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国妇女十二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科学谋划2019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丰台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