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妇联举办服务世园冬奥插花花艺培训班

时间:2018-12-7 17:06:12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培训现场

实际操作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家庭参与世园、服务世园、奉献世园的自觉意识,紧紧围绕服务保障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等绿色发展大事,延庆区妇联突出“普及世园知识,提高园艺技能、促进妇女增收”的工作重点,结合妇联工作职能,以提高妇女从业素质,促进创业就业、增收致富为落脚点,于12月5日-7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插花花艺培训班,40余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培训的内容包括花材的识别与养护、节日主题插花、花盒以及装饰花篮的制作等等。课程浅显易懂,注重实际动手操作,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都获得了人力社保局颁发的结业证书。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使自己又掌握了一门新的技能,为参与和服务世园会、冬奥会建设打下了基础,也使自己开阔了眼界,可以在家庭发展一些小产业,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家庭现状,并带动周边的妇女姐妹共同发展。区妇联也会结合学员的需求,更多的开办园艺提升班,力争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园艺队伍,更好更高质量的促进就业。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