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妇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2-12 16:00:21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延庆区妇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提升全会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12月7日,延庆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先到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区纪委区监委举办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主题展。参观结束后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了“红线不容触碰”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结合观看警示教育展和警示教育片谈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学习法律法规,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卫洪英在会上传达了市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廉政党课,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党纪严于国法,要模范遵守党纪党规;三是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紧制度的笼子,加强对权利的制约和监督,坚决按照市委和区委的要求,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行动上,体现在干净干事担当作为上。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