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妇联“公益暖朝阳”系列沙龙完美收官

时间:2018-12-24 10:08:18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为了加强社会组织横向沟通,增强社会组织助推公益的意识,朝阳区妇联、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共同举办“公益暖朝阳”系列沙龙活动。近期,系列沙龙最后一期在广誉远博物馆开展,做客嘉宾北京益动燕赵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发展中心总干事以“包装公益”为主题,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推进公益项目品牌化”。
  老师带领参会人员各自介绍了个人的机构品牌,并由此开始分享她对公益品牌化的理解,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带领大家从什么是公益品牌、品牌的构成、如何成为品牌、内容走向品牌化等方面系统了解如何推动公益项目品牌化。在之后的的交流探讨中,嘉宾们和在座的各位人员围绕着“如何推进公益项目品牌化”开始了再一轮的讨论。为了巩固以及应用之前几期沙龙学到的知识,在场人员与到场嘉宾以“营造绿色家园”这一题目,分组讨论并为社区设计公益项目,在为社区服务做贡献的同时也对制作、实施公益项目有了更好的了解。活动的最后,朝阳区妇女发展中心主任雷琳琳为所有分享嘉宾颁发证书以及礼品,对他们的支持以及贡献表示感谢。沙龙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广誉远博物馆,大家在了解中药历史的同时对这个创始于公元1541年的老字号有了新的认识,也为沙龙活动添上了一笔完美的句号。
  自八月底第一期沙龙开始,至十二月中旬最后一期沙龙结束,“公益暖朝阳”系列沙龙共举办了六期,包括“牵手公益”“创意公益”“实践公益”“推广公益”“包装公益”“公益Party”六个分主题。大家共同学习了公益项目的设计、了解了企业社会组织和公益的关系、懂得了公益项目的执行与传播、掌握了公益品牌的包装,也对公益这项事业逐渐有了全方面的了解,收获良多。区妇联希望朝阳区社会组织能更好的展现自己的公益心,凝聚公益力量,传播公益精神,助力朝阳公益事业的发展。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