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中华女子学院女性能力提升班到东城区参观学习

时间:2018-12-25 14:11:52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活动合影

 

  12月21日下午,中华女子学院女性领导力与社会发展项目学员一行来到东城区史家胡同博物馆,来自16个发展中国家的20余名学员参观了解了老北京文化,并向东城区妇联学习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经验。
  项目学员一行首先参观了古韵幽香的史家胡同博物馆。在朝阳门街道家庭志愿者孟宪起老师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博物馆的历史、老北京的风俗文化、四合院特色等。带着对老北京文化的浓厚兴趣,大家参观了史家历史、人艺摇蓝、近代教育、兰芷偕芳等展厅,并饶有兴致地聆听了珍贵的老北京胡同声音,充分感受到北京胡同别具特色的文化和北京人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随后,东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立萍以《加大培养选拔力度 着力提升综合素质 切实加强女干部队伍建设》为题,为学员们介绍了东城区贯彻“十三五”时期妇女发展规划的主要措施及成效,以及在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主要措施。经过充分交流,学员们认为东城区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积极作为、成效突出,有效地推动了男女平等和妇女发展。通过学习,让大家学到了经验,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维,进一步认识到培养女干部的重要性,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学习,达到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提高工作的目的。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